【工程】东华大学松江校区现代纺织创新大楼洁具供货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人:舒娟  发布时间:2024-01-31   浏览次数:10

东华大学松江校区现代纺织创新大楼洁具供货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东华大学松江校区现代纺织创新大楼洁具供货项目,招标  东华大学/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标项目金来自国有100%项目标条件,现洁具进行校内公开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东华大学松江校区现代纺织创新大楼洁具供货项目

2)、工程地点: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

3)、招标内容:东华大学松江校区现代纺织创新大楼洁具供货, 90 万元。

4)、交货期:不大于30日历天(具体日期由投标人自报),每延误一天处罚≥合同总价的千分之三(具体百分比由投标人自报)。  

计划进场日期:2024315日(具体以经建设单位同意的总承包单位发出的交货指令为准。)本项目为非一次性交货完成,投标人应确认并提交生产周期,即交货的最短时间。并根据总承包单位要求的时间及数量分批次供货,多次进场费用包含在投标报价中,中标后不再增加。未作出承诺或者不能满足要求的视作未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 

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地方、行业、设计图纸等现行产品标准的规定。投标人应自报质量处罚承诺,若产品、材料达不到质量要求,最低按工程结算造价的3%扣罚(具体百分比由投标人自报)。免费质量保证期为整体工程竣工正式验收合格后24个月。未作出承诺或者不能满足要求的视作未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

6) 、投标保证金1.8万元, 具体操作详见附件《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投标保证金提交和退还操作须知V2.3》。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商或经销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并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

3.2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3 投标人近三年经营正常、财务状况良好

3.4 不接受联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间:202413116:0020242516:00

方式:微信关注公众号“教建咨询”,项目编号:2024-0040-qa获取招标文件。上传资料: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加盖公章和法人签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付费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同时会快递至所提交信息中的邮寄地址。招标文件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说明:(1)首次使用本系统需先进行供应商认证。(2)主账号(法人手机号)对子账号(具体项目报名经办人手机号)的授权和公司资料更新维护请在PC端操作,谷歌浏览器登陆页面https://zb.secm.com.cn/#/s/login。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24222日下午13:30时。

5.2、递交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钦江路88号东楼626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东华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站(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东华大学、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人:翁老师

    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电  话: /

 

代理单位: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钦江路88号东楼626

本项目联系人:胡华

电话:021-63820186-8129

电子邮箱:huhua1983@qq.com


 

Copyright©2017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