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东华大学现代化纺织创新大楼前期咨询(含后期备案验收)项目校内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人:舒娟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978

东华大学现代化纺织创新大楼前期咨询(含后期备案验收)项目校内公开招标公告

 

东华大学委托上海亿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东华大学现代化纺织创新大楼前期咨询(含后期备案验收)项目进行校内公开招标采购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东华大学

2)项目名称:东华大学现代化纺织创新大楼前期咨询(含后期备案验收)项目

3)招标编号:DHDX-2019-YY-F01

4)项目主要内容:承接本项目前期咨询、后期竣工备案验收等任务。

5)项目地点:东华大学松江校区

6)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至本项目竣工备案验收完成。

7)本项目投标最高限价:90万元

二、合格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须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的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在近三年内无犯罪行贿行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不允许转包;

5)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投标截止当天前三年内的信用记录为准。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12  25 日至2019 12  30 日(休息3日(含)以上的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3:30 时至 16:00 时,委派授权代表持下述材料,至上海亿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28516楼)缴纳工本费并领取招标文件,本次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1)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或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正反面复印加盖公章)。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20 1 7  13 30分,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20 1  7   13  30分。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28516楼。

2)开标地点: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28516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东华大学校园网(http://ztb.dhu.edu.cn/ )”通知,请投标人关注。

七、其他事项

1)开户银行:建行上海外滩支行

  户:上海亿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号:31001574000050012361

2)投标人须通过“信用中国”(投标人公司页面)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栏目)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应当拒绝其参与本次活动。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华大学

地址:松江校区人民北路2999

联系人:舒老师

联系方式:021-67798733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亿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28516

联系人:陈亚琴

联系电话:15821143494

传真:021-63327350

电子邮箱: yiyuezhaobiao@163.com


 

Copyright©2017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