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东华大学2022-2024年度工程招标代理入围项目校内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发布人:舒娟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5550

【服务】东华大学2022-2024年度工程招标代理入围项目校内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1、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东华大学的委托,现以校内公开招标方式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东华大学2022-2024年度工程招标代理入围项目”相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招标编号: 0811-DSITC213141

项目内容:

东华大学2022-2024年度单项招标代理服务服务费金额50万以下的建设项目,包括基建及修缮项目所涉及的各类施工(包括土建、安装、装修、弱电、修缮、消防、道路工程、绿化和附属项目等)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项目相关设备、材料采购招标代理工作及服务类(项目前期咨询、项目管理、勘察、设计、监理等)招标代理工作等,含编写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编制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发放招标文件及图纸、答疑、编写招标文件答疑,组织开标、评标、定标,相关招标资料整理和备案,协助业主签发中标通知书,以及提供招标前期咨询、协调合同签订等业务,并包括招标文件等所有资料的复印、装订等一切所发生的内容。

 

2有兴趣的合格潜在投标人请于20211213起至20211220(星期六、日和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和下午1:00~4:30(北京时间)选择下列方式(1)微信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每套招标文件500元人民币。

微信购买招标文件:

关注微信公众号“东松投标”,完成信息注册,即可购买招标文件。

报名所需材料:

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相关证书)复印件;

2)投标人为法人的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其他组织需提供投资人/负责人授权书(原件);

3)被授权代表身份证;

4)其他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资料。

 

招标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机构: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宁波路1号申华金融大厦11

邮编:      200002

代理机构联系人:楼莹雯、苏文朋

电话:021-6323048086158628

传真:021-63299235

邮箱:louyingwen@dongsong-cn.com

 

户名:      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人民币)   浦发银行黄浦支行

帐号(人民币)        0763634292323474

 

招标人:东华大学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

联系人:舒老师

电话:021-67798733

 

3、所有投标文件必须于20211224日北京时间10:30之前递交到上海市宁波路1号申华金融大厦10楼会议室。并于20211224日北京时间10:30上海市宁波路1号申华金融大厦10楼会议室举行公开开标,届时投标人可派代表出席开标会。

 

4、招标人和招标机构不承担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过程中产生的任何费用。

 

5、注:请额外再准备一份开标一览表,并单独密封在一个信封内。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资格标准: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      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      投标人必须已完成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信息报送(在上海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网站备案);

(4)      投标人项目负责人具有工程招标代理经验,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编制人员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资质;

(5)      投标人具有政府采购代理资质(在省级以上政府采购网备案);

(6)      非上海市注册的企业必须已完成进沪备案登记;

(7)      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8)      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业、被暂停或取消招投标资格、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

(9)      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以上(1-6)项所提供资料需加盖公章(在投标文件目录中需标明具体页码),提供不全者,将导致废标。

 

8、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Copyright©2017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