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东华大学松江校区现代纺织创新大楼雨棚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人:舒娟  发布时间:2024-01-22   浏览次数:10

东华大学松江校区现代纺织创新大楼雨棚工程招标公告

    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东华大学/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拟对“东华大学松江校区现代纺织创新大楼雨棚工程”进行校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投标条件、信誉好、实力强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东华大学松江校区现代纺织创新大楼雨棚工程

二、招标编号:2024-0021-mi

三、工程招标承包范围:本工程范围内的雨棚工程。本标段最高投标限价52.617493万元人民币

四、投标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施工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三级及其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必为投标人本单位的工作人员,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专业须为建筑工程。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仅面向中、小、微型企业。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时间:202412216:00:00到202412716:00:00

方式:微信关注公众号“教建咨询”报名,首次报名需先进行供应商注册认证。报名搜索项目编号:2024-0021-mi。报名上传资料: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加盖公章和法人签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报名付费成功后招标文件会快递至报名提交信息中的邮寄地址。

说明:主账号(法人手机号)对子账号(具体项目报名经办人手机号)的授权和公司资料更新维护请在PC端操作,谷歌浏览器登陆页面“https://zb.secm.com.cn/#/s/login”。

六、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42210:00时,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上海市钦江路88号东楼626室。

 

招标人:东华大学/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人:胡华

联系电话:021-63820186-8129

电子邮件:huhua1983@qq.com


 

Copyright©2017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